模里西斯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模里西斯最佳旅遊時間 一流的高爾夫球場 模里西斯當地交通 彩虹環繞甜蜜鄉 模里西斯濕婆節 值得私奔的人間天堂
 


HOME > 關於我們

演員:情人的模里西斯旅行,酒店或許是最能催生浪漫的地方,所以,本部分的演員,都是那些對於旅途中的住宿有特別要求的情侶,他們需要的是一間最有情調的酒店,甚至是一張最柔軟的床。

  旁白:

整個海島是一塊碧綠的翡翠,被周邊一層淺綠色的水晶體包圍,而這層水晶體之外,蔚藍色的印度洋給它繡上了一圈白絲緞般閃亮的花邊——在歐洲人眼中,模里西斯是一個夢幻般的地方,而他們來模里西斯的目的通常都會很明確,那就是度蜜月,所以,他們把模里西斯直接叫做“蜜月島”。

  情人“聚”本:

在模里西斯,推薦情人們入住那間“風水酒店”,坐落在島的最北端,它的設計最為特別,對於情人們也最有意義。

首先,它是全島唯一一家有自己的直升機的酒店,客人們可以在預訂酒店房間的時候同時預訂直升機的機場接送。想想看,經過長時間無聊的旅行,一下飛機,等待著你們的竟然是一駕直升飛機,她該是怎樣的驚喜。

其次,雖然模里西斯是法國文化濃郁的一個地方,但是這間“風水酒店”卻是浸透著濃郁的東方氣息,它居然是用中國傳統文化中的“風水”作為設計概念的,有著金、木、水、火、土5種房型;對於來自國內的遊客來說,馬上就有一種與生俱來的親切感。很神奇的是,風水酒店自從開業以來就一直爆滿,有的時候房間甚至需要提前數月預訂;而那些希望自己的愛情天長地久的情侶們,都會喜歡住在這裡,為自己的幸福期盼一個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