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里西斯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模里西斯最佳旅遊時間 一流的高爾夫球場 模里西斯當地交通 彩虹環繞甜蜜鄉 模里西斯濕婆節 值得私奔的人間天堂
 


HOME > 模里西斯當地交通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模里西斯當地交通

公交
有幾家巴士公司提供往來模里西斯全島各地的公交車服務。從路易港到北部、南部以及其它有名的城鎮有特快公交車。在市區的安排是早上5:30到20:00,在郊區則是從早上6:30到晚上18:30。
提示:長途巴士運行時間為6:00am-6:30pm,短途票價為Rs12-Rs30,(空調巴士是雙培票價)。要記得保留車票,巡警通常會檢查。

模里西斯出租車
所有的出租車在他們的車門的兩側都有一個黃色的方形的盒子顯示路線,車頂上有出租車的標誌。在飛機場以及酒店也能找到出租車。包出租車價格在Rs1500-Rs2500一天左右。

租車
(a)有些公司和當地旅行社以合理的價格提供轎車出租服務。在模里西斯必須注意到要在左手邊開車。你可以輕易地開小轎車以及小輪摩托車在島上的不同區域穿梭。

(b)國際駕照:如果您能夠適應在馬路左邊行駛,您便可以在模里西斯租輛車自己開車遊玩。遊客持自己國家合法的駕照即可。

直升機
如果您想鳥瞰模里西斯島的全貌,就不妨選擇直升機服務。這個服務由模里西斯航空公司和模里西斯警察隊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