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里西斯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模里西斯最佳旅遊時間 一流的高爾夫球場 模里西斯當地交通 彩虹環繞甜蜜鄉 模里西斯濕婆節 值得私奔的人間天堂
 


HOME > 一流的高爾夫球場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一流的高爾夫球場

喜歡休閒運動的朋友在模里西斯一定會大顯身手。模里西斯擁有世界一流的高爾夫球場,多以遼闊大海為背景,在綠蔭和碧海的映襯下揮桿,那種愜意,讓人永生難忘。在旖旎風光中騎馬是另一種難得的享受,無論是一望無際的濱海沙灘,抑或鬱鬱蔥蔥的熱帶叢林,都是你策馬馳騁或徜徉的最佳場地。當然,四輪摩託之旅、卡丁車探險等也是不錯的選擇。乘坐快艇出海追逐海豚以及與海豚一起盡情游泳,歷來是模里西斯之行不可或缺的項目,乘海船到大海深處海釣更令人想往,在綠色棕櫚樹和蔚藍海洋交織的色彩斑斕中盡情放鬆,放飛的心也隨著船兒在大海上一同飄蕩。

對於更樂意懶在酒店裡盡享清靜的你來說,同樣面臨難以取捨的難題。模里西斯從來就不缺乏世界頂級的Spa水療服務和溫泉資源,美食更如同模里西斯人熱情好客的天性一樣不容拒絕--模里西斯因地理和歷史關係,形成全世界最豐富多樣的菜式,經過兩個多世紀的演變,傳統的毛國烹調集歐洲、非洲和亞洲菜式的大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