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里西斯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模里西斯最佳旅遊時間 一流的高爾夫球場 模里西斯當地交通 彩虹環繞甜蜜鄉 模里西斯濕婆節 值得私奔的人間天堂
 


HOME > 模里西斯最佳旅遊時間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模里西斯最佳旅遊時間

模里西斯的氣候全年溫暖,平均氣溫是攝氏25度,5月至10月的天氣比較清涼,氣溫介乎攝氏17度至25度之間,11月至4月的氣溫是攝氏25度至30度左右;1月至4月是雨季,4月至6月以及9月至11月的天氣最為舒適,這期間去模里西斯旅遊是再適合不過的。

出遊小貼士簽證政策:赴模里西斯旅遊的中國公民持回程機票並有足夠的費用(每天50美元),可免辦簽證在毛停留15天。

語言:模里西斯官方語言為英語;但法語普遍使用,如報紙、雜誌、電視均以法語為主;克里奧爾語則是島民最常用口語。

時差:屬東四區,比北京晚四個小時。
地理位置:裡求斯印度洋西南部島國。由於地理位置屬於非洲,模里西斯被打上了非洲島國的標籤,實際上這裡的風土人情與非洲大陸截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