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里西斯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模里西斯最佳旅遊時間 一流的高爾夫球場 模里西斯當地交通 彩虹環繞甜蜜鄉 模里西斯濕婆節 值得私奔的人間天堂
 


HOME > 值得私奔的人間天堂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值得私奔的人間天堂

在所有的海島旅遊中,一般都會有乘船出海看海豚一類的項目,模里西斯也不例外,只是它有一點優勢,即百分百的海豚遭遇率,所以這種項目在模里西斯叫做Dolphin Cruise。通常情況下,都是早上出海,上午到達海豚出沒海域,然後駛往淺水區戲水。午餐後,前往另一個地點潛水,中間穿插著剛剛從海底採來的海膽、幾乎從不停歇的歌舞、以及無盡的免費朗姆酒,最後在太陽落山之前醉醺醺結束一天的歡樂之旅。

  天堂的居民的血統有點亂
模里西斯最早的居民都是來自歐洲的殖民者,為了種植甘蔗,他們購買了大量來自非洲和馬達加斯加的黑奴。 1833年,英國國會通過《廢除奴隸制法案》,英國海軍開始攔截所有的黑奴運送船隻,解救下來的黑奴大部分都在就近的模里西斯釋放。就是這些被解放的黑人,以及早期在這裡的馬達加斯加和非洲東海岸的黑奴們,通婚繁衍,發展成一個叫做克里奧人(Creole)的種族。當然,今天的克里奧人並不僅僅是這兩個族群的混血,而是又加入了歐洲白人(法國和意大利居多),中國人,印度人,東南亞人等,所以有雞尾酒血統之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