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里西斯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模里西斯最佳旅遊時間 一流的高爾夫球場 模里西斯當地交通 彩虹環繞甜蜜鄉 模里西斯濕婆節 值得私奔的人間天堂
 


HOME > 關於我們

美國大文豪馬克·吐溫曾經這樣讚美:模里西斯是天堂的原鄉,因為天堂是仿照模里西斯這個小島而打造出來的。而今,這個天堂的原鄉,已經成為全世界享受生命、解放自己的秘密花園。這個位於非洲的小國正以獨特的魅力吸引著世界各國愛好大自然的遊客去欣賞那驚心動魄的美。模里西斯景色優美,風光綺麗、美麗的海灘和明媚的陽光吸引著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者。北部的潘普利莫塞斯花園內花木蔥蔥,百鳥啾啾,使人有如入仙境之感。模里西斯屬亞熱帶海洋性氣候。全年分夏、冬兩季,11月至次年4月為夏季,沿海氣溫27C,中部高原22C,海水溫度約27C;5月至10月為冬季(涼季),沿海平均氣溫24C,中部高原19C,海水溫度約22C。毛雨量較充沛,夏季雨量多於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