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里西斯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模里西斯最佳旅遊時間 一流的高爾夫球場 模里西斯當地交通 彩虹環繞甜蜜鄉 模里西斯濕婆節 值得私奔的人間天堂
 


HOME > 彩虹環繞甜蜜鄉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彩虹環繞甜蜜鄉

唯有樂園才靠得住,現實世界總讓人生厭。對樂園的嚮往驅使人類駛向遙遠的島嶼,而島嶼總是刺激旅行的理由。模里西斯,就是這麼被發現的。

  甜蜜 美麗新世界
1505年,葡萄牙人第一個登上當時的荒島,不見上帝只見蝙蝠,扔下"蝙蝠島"這三個字,武斷地離開了。第二批外來客是荷蘭人,他們用​​荷蘭王子的名字Mauritius,命名了島嶼,吃光了島上的嘟嘟鳥。然後是法國人。最後是英國人,他們從美洲、非洲、印度移入大批奴隸、囚犯和自由民到此墾殖。

如今的模里西斯已經獨立自治,是個年輕的國家。當汽車在毛國的土地上行駛,你會覺得這裡的土地同樣年輕。風捲來一片雲,一場暴雨像怒馬奔襲而過。過會兒,太陽又給雲朵鑲條赤金的邊,用光線把雲扎破一個洞。緊接著,雲開霧散,天上又架起神蹟似的雙彩虹。一切在十分鐘之內,天地雲海之間,自有一雙手在呼風喚雨。

事實上,這片土地成形,亦是自然的傑作。火山自印度洋底噴湧而出,生生造出一枚小島。田地裡種的全是甘蔗,這種甜蜜的作物,被風吹得搖搖擺擺,一眼望過去,明朗疏闊。這也就意味著你在模里西斯,能吃到世界最好吃的甜品,那用焦糖漬過的香蕉,甜到眼睛都睜不開。

多年前的探險家們劈波斬浪,是為了尋找藏在海洋裡的陸地。現代度假的人們不辭勞苦,反倒是為了投身於藍得像漱口水般的大海邊。無論身處島上的哪間酒店,海邊的白躺椅上總是躺滿了曬到蜜色的妙人兒們。